从此以后 我来决定

7.29.2019


从此以后 我来决定

我来决定  是前行还是停止

我来决定 是上升还是下坠

我来决定 是隐忍还是挑明

我来决定 是参与还是抽离

我来决定 是接纳还是拒绝

我来决定 是期待还是失望

我来决定 是铭记还是原谅

我来决定 是热情还是冷酷

我来决定 是相信还是怀疑

我来决定 是幸福还是伤悲

我来决定 是美丽还是丑陋

我来决定 是正确还是错误

我来决定 是坚持还是放弃

我来决定 是成功还是失败

我来决定 是安稳还是流放

我来决定 是仁爱还是无情

我来决定 是光明还是黑暗

我来决定 是永恒还是消逝

我来决定 是生存还是毁灭

我只希望 我所有的决定 都只源自 真实渴望 灵魂所需

而不是 恐惧的 软弱的 怯懦的 无力的 


热度(1)